Friday, March 11, 2016

想飞

这天我花了大部分时间在chatting,还有看了这部电影。无意中在星卫看到广告,在youtube找到了。差不多三个小时的电影。很热血。

有梦想真的很好。我喜欢那份坚定和坚持,很难得。男主角演的很不错咧。许玮甯我就一直都觉得她的演技真的有待加强。

查了一下原来这部电影2014年的。然后我悟性真的超级差,看到别人的观后感我才恍然大悟。

在《小王子》里,狐狸告诉小王子如何驯养自己:“你要很有耐心,首先,你要坐在草地上离我不远的地方,就像那样。我会用眼角余光看着你,而你什么话也不用说。语言是误会的泉源。但是你每天要坐得更靠近我一点。你最好每次回来的时间都一样。人应该遵守适当的仪式。它会让某一天不同于别的日子,某个小时不同于其他的时刻。”

小说里小王子用循序渐进的方式接近狐狸,在不知不觉中变成好朋友。然后在这电影里张家豪也一样,每个星期五固定时间去找谢欣怡,然后在某个星期五突然不去了欣怡就不习惯了。

爱情故事是要有happy ending才好看。我觉得这部电影的爱情桥段很普通。有人说现实中的真人真事没有那么浪漫,可是世界上视力最好的人和一个看不见的人一起,愿意当对方的眼睛,这真的是浪漫到很假。真的会有这样的人? 也许吧。有当然很好。反正这部电影没有让我看不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