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6

我来自纽约

双子就是这样,这一秒铁定说不爱了,下一秒又犹豫了。就是这样。他很反复。我应该了解的。加油吧朋友。自己的人生自己决定。决定了就不要后悔。就算后悔也要往前走。有我在。=)

这两天有几部想看的电影。今天看了《我来自纽约》。




马来西亚的电影。没抱太大期望,结果就还ok咯。女主角有点不大自然那个小胖子有搞笑。总之就蛮不错的,有被骗到眼泪。就是关于亲情这种的我就是不能~ ><

和咪一起看,她还最大声。眼浅是遗传的吗? 呵呵。












然后也终于为我其中一个resolutions踏上一步。加油!还有九个月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