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6

进入三月

时光飞逝,一转眼已经是2016年的第三个月了。过去的两个月都干了什么好事? new year resolutions是有在进行吗?

前几年都没有认真的set new year resolutions。因为都专注在“顺利毕业”这个目标。屈指一算,离毕业已经差不多八个月了。如果当时就开始工作,现在都有八个月的工作经验,八个月的薪水了。八个月之前我在想,我读了20年的书,放自己一年的假期放空什么都不做,会很奢侈吗?不知不觉,我就这样走过来了。如果让我再选一次,应该也会是这个决定。因为我实在不想跟风随便send resume。

要认真想这八个月我做了什么,还真的想不起来。大概就是吃喝拉撒这种的,做着八十岁老太太也能做的东西。

到这个月,本来应该开始新工作了,又有一些阻碍,又延迟了。其实我挺期待新生活的。虽然需要很多勇气很强的心脏但我知道我可以。我一定会坚持。 

言归正传,我今年的resolutions。好像有大概11个吧。有几项需要很坚定的毅力,但是我没有坚持。所以这两个月过去了都还没开始实行,或是说开始了,无疾而终。 hmm。。。我是该好好检讨。

January 2016
我连照片也没有整理。现在在laptop里一月的照片只有这个。=.=

February 2016
这长达3千公里的自由行真的很值得纪念。当时虽然很尽兴的游玩,但我没想过回事开工之前的最后一次旅行。这是我在接到开工通知后的第一感想。我实在很激动很不舍得走出舒适圈。到现在,就在上个星期,一连串的通话又把我的心情搞得十分复杂,工作延后,旅行可以继续。但,我已经做好迎接新生活的心理准备,你突然给我多两个月,我要怎么安排?当时很不爽,很乱。但已成定局,唯有接受。

我在想是不是因为某些计划还没实行所以你故意让我有多两个月开始?但,两个月耶!好久。一边继续计划,一边期望到时一定要顺利!

所以,三月也过了一星期。我也在默默计划。

你可以说我颓废,你可以说我浪费生命,你可以说我懒。我接受,但i dont care!
总是有一些人会和我说,没关系,工作慢慢找,反正你没有负担。我真不懂他们是真心还是假意。当然有些熟的我会相信,但那些陌生人。我的天,你最好不要一转身就给我翻白眼。虽然还是那句话,I dont care!



对了,我刚把我家民宿放上网了。
有兴趣的可以预定哦~请按此链接。 
适合一家大小,
要到Broga Hill hiking的朋友,
或是要到Kajang喝喜酒的外地人。
想吃锡米山辣汤或kajang satay也很靠近。 
My Love Homestay @kaj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