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6

职业

还没清醒看了whatsapp,好朋友说明天是他的last day,I am quitting this job! 我直接睡意全无了。
很惊讶,为什么?不是才刚开始差不多两个月吗?为什么那么容易放弃?而且那是我觉得conflict比较少的部门,又是一对一nurse-patient ratio。why? 

我知道没有经历过别人遇到的事情,不能随便说别人那么容易放弃,或这么一点小事就撑不下去这些话。但是,真的。为什么gen Y抗压性那么低?我要证明我不是那样,又很害怕我会变成那样。

她说她会转当industrial nurse。我不懂job scope是什么。她说她也不确定,进到去会有trainning。她说应该不会再想当hospital nurse。真的那么难吗?我是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会很难很难,但,真的会做不下去吗?我不想~ 很多人都问为什么会选择护士,我其中一个回答是,除了nurse,我不懂我要选什么了。(因为其他的都没兴趣。虽然现在我有点想转F&B。 ><)

只能祝福她,也许多一阵子她也会当全职太太吧。反正都要结婚了,又那么懒惰。一定会比较趋向安逸不用工作的生活。right,Fat?=D 希望你梦想成真咯~

抱怨的其实不止她一个,其他coursemate很多都会在fb抱怨遇到的不公,说要转行。我比他们都迟了一步。他们已经体验的东西我还蒙查查只能旁观。但愿我有坚定的心。=)




4 comments:

  1. gen y not z meh? my prof told us last week we are generation z hahaha... she is going to marry soon jor??? ah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 marrying in april.. lol~not y? haha.. idk hw to diffrentiate..

      Delete
  2. 反正都要结婚了,又那么懒惰 > HAHAHAHAHAHA
    I am not sure about the nurse job stress but i indeed heard a lot of rumors from them as well. 各花入各眼,never try never know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懶惰!我們是因為大家都懶惰才變好朋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