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6

新生活

我过了两天完全属于自己的生活。第一天很不规律。我起来,没胃口+懒惰。我拖到两点才出门,出门前随便吃了一包饼干就当作早午餐。我走了大概十五到二十分钟到医院,商场sss,逛街看人来人往。一个人逛街不是没试过。只是一个人在国外逛街,而且逛完后还要自己走回去,而且那个不是家,就会觉得怎么那么孤独。

本来想顺便买晚餐会去后就不用出来了,但走了很久都没看到想吃的东西。买了一些list里的东西就走回去了。低头发现我的脚趾甲很粉红,走太多路到冲血 ><。

有时候我也会忧郁,想为什么我要这样。可是我是真的想试着自己生活,看看自己可不可以,然后我也想看看为什么大家都喜欢来这里工作,他们的真实感受是什么?难道真的只为了那兑换率吗?

大学时的一个人生活我不开心一通电话就可以回到家。现在我得很理智的跟自己说,我不能那么软弱,哭吧,是正常的,想念家人,是正常的。反正哭完我就没事了。有人说那么sad为什么还要来?我就是要。我知道我会难过,可是我知道这一切会过去,在自己国家工作,我试过了,既然有机会当然要试下不一样的。反正如果真的不能,我还可以回去。如果我一开始就在国内settle down我觉得我不可能再出去了。 =) 要坚持!

那天我们一起吃晚餐,老板请客~=D
好久不见,虽然他还是那个样子,走路还是那个pattern,还给我hehehe笑。可是我觉得他好像有点成熟稳重了。毕竟出社会工作那么久了,多少会有点改变啦。=)

 Then Ron迟到。


吃饱了我们坐在桥上吹风讲废话。如果整个chigga gang在一定很棒。可以坐在那里聊通宵。(因为到半夜没有mrt巴士了。。><)


我们坐在桥上
那只手 =.=

他不懂要什么pose,我就说翻白眼。 ><

还有那天和爸咪和亲戚去滨海湾公园走走,超级无敌热!

爱你们。and,想你们~
=)

然后我一个人的第二天,没有那么懒惰了,我有下去吃午餐ok。然后顺便又观察一下人来人往,和我住同一个‘taman’的人。还有看看我接下来的日子还有什么可以吃。><

本来新的一年我的目标是拼事业,怎知道拖拖拉拉地到现在才要开始。无论如何,只要不后退就好了,一步一步来。
独在异乡为异客的我,和你们,一起加油。
=)


2 comments:

  1. 如果是我,很想出国待一阵子是为了要生活体验。可以出国的理由除了读书,就是工作。除了为了钱,还有就是希望自己的思想变更宽。总有一天你会(或者不会)回来settle down,到时候这段期间就是金钱买不到的体验,好好享受,因为付出了努力还有牺牲,所以得到的回报也要一样多。加油 ↖(^ω^)↗

    ReplyDelete
  2. 对呀。我有也这样想,就是可以看到很多跟自己不一样的人,他们的想法为什么会这样,怎样handle他们。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