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6

家人和他


他第一次join我的family trip。

Early in the morning mum came to me after saw him in red shirt," aren't you suppose to wear red shirt also?" Tsk.. i was like, need mehhhhhhh.... then ok lo. She voluntarily iron the shirt for me somemore. haha~



Super hot!



我好像慢慢没有那么抗拒了。(我也不懂我是在抗拒什么。=P)这次trip其实我有很多想法。其中一个是,很难兼顾家人和他。我很想知道家人的一切,他们的一举一动,可是多了他,我要把注意力分他一点,然后就会miss掉其他的人的一点。
很难。我还在学习平衡。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