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6

小惊喜

其实没有很小咯~真的很惊喜。那么巧我决定先take a nap,那么巧当时我刚冲好凉,他就call说叫我去开大门。我整个呆了,喂,你说什么?哪一个大门?我现在在hotel喔。什么大门?我不记得问了什么问题,反正就是一堆不相信不想去开门的问题。他却一再叫我去开。我开了房门,看到aunty开了大门要出去,然后问在门口的人找谁,然后我听到了他的声音,叫着我的名字。

我真的很无言。为什么?我前一晚才跟他抱怨说为什么我想见他的时候却不能见,我觉得有男朋友好像跟没有没有什么分别。然后突然就看到他出现跟我说很想抱抱我。><。我当然融化啦~

我问他为什么都不跟我讲,而且前一晚我还很emo,他只跟我说他第二天要早起,真的一点风声都没有泄露 0.0.。之前还问我喜不喜欢惊喜,原来是referring to this。。=)



第一次穿睡觉衣裤去搭mrt
><


太晚了,餐厅都关了。但这个sandwich很好吃~~是因为我饿吗?
我很肥~~


有点洁癖的人。

背后的男人。><
早上他送我去mrt,喜欢有人送上班的感觉。><。。哦,其实他不是特地飞来只为了见我拉,是因为公司有project在这里,所以要来看看。可是我很满足了~
就这样咯。他现在应该在机场等着飞回去了吧。

你几时还要来? =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