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6

像梦一样

我终于回来了,期待了几个月的一起旅行结束了。我不想我不要我不依,但没办法。时间只会一直往前走,十天的在一起我们已经回不去了。

和我想象的一样,我们相处得很好,甜蜜了很多。我非常期待我们下一次出走,我迫不及待!但无奈我们必须先存子弹。><。

这几个月我都很乐观,就算绝望了,觉得去不了了,要开工了,但我仍然不放弃,继续plan行程一起讨论什么必吃必买。我真的觉得老天对我超好的,他知道我要什么,都很愿意让我得到。所以我要呼吁所有人都要和我一样,永远保持乐观。就算觉得心痛到了极点,明明知道不可能了,还是要很乐观的,就算是欺骗也要告诉自己,我相信我所相信的,不到最后一刻我就是不放弃希望。别人都会给你很多的负能量,我都会告诉自己,没关系,表面上我可以认同你,假装我认输,但内心深处的坚持只有我自己懂,我不需要你认同。

第二次游台湾感觉还是很棒,因为有我爱和爱我的人。你问我还会不会去第三次?我觉得会耶~反正就是爱旅行,不管去哪里~我不懂我的旅伴怎么想,但这次同行的我都很爱。那天看着影片的时候我跟咪说,你看brian一直讲废话。其实我是开玩笑的说,她“就是要有这种人去玩才会开心的。” 哈哈哈。。我整个不懂该说什么,我不是真的觉得他说的是废话,只是个比喻。而且“这种人”是怎样?太搞笑了这个形容词。XD

相处的这段时间我更清楚知道,我们不是每时每刻都要挂着笑脸,我们可以不满意,可以不认同,但说开了就没事了,不放在心上,这才算是真相处嘛。这是很难得的经历。我们体验过了,我觉得我们会走得更远。=)



刚开始的前两天真觉得时间过得好慢,感觉很久了怎么才第一天。其实不是每次都是“快乐时光过得特别快”的。我很享受我们的对话,我们一起揶揄彼此,说冷笑话,看美腿,看风景,疯狂拍照找角度。这是第一次我没有觉得旅行是为了找到回家的路。因为我根本不想结束这段旅程。


我爱吃面线!我爱盐酥鸡!我爱炸鸡排!只要是面线我都喜欢。就像吃辣汤我也要辣汤面线。^^。这次比上次吃了更多的面线。上次我只吃了一碗,超不满足的。这次算很好了,要感恩。还有试了很多之前没吃到的,我推荐的必吃是排骨面(入口即化那排骨omg!),爌肉饭(我的天那个辣椒和肥肉!绝!),恶魔鸡排(很厚很juicy很够味我还要!),香帅芋泥蛋糕(超棉超好吃!我爱yamcake!),大肠蚵仔面线(不管哪一档我都觉得不错!)。





你想偷窥我们的旅程吗?
没想过我真的会做一个travel log出来咧。之前的几段旅程我都有想过要做但就是没恒心。那天心情好却发现电脑原来没有WMM,搜寻了一下下载完毕我就把全部video 上载进去,然后就开始了我几个小时的连环播放&search 音乐。看这种travel log真的会让人很开心很想去旅行,但他们真的太神了,我的这个真的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他们怎么可以把那么多天的东西缩成一个三到四分钟的短片,我每个片段都想要每个我都删不了,而且选歌真的很重要。。 hmm。。。弄好上传到youtube后,我才发现原来youtube真的管很严,什么都讲究版权。这是很好,但我不是很想了解那么多,没兴趣,我只想要好听的歌match我的心情,那些程序好复杂。所以,这个在youtube上的就只能用电脑才观看得到哦。


thanks for watching my awesome 10days~

你看着这个短片时是不是也感觉到开心?我只想说那只是不到1%的快乐。我们一起经历过的只可以属于我们,你们偷窥不了。=D


说着说着,我很想念“那个”,“yo nigga”,“mana limau”, “十一号巴士”, “来来来盐酥鸡来”,“赏鲸是会呼吸的痛”,我们一起雨中逛夜市,穿破洞雨衣,一起走很多路,一起庆祝生日,一起搭飞机,一起睡觉,一起敷着面膜泡温泉,一起羊肉炉石头锅(还有无限循环的“里面坐哦”),一起怂恿彼此血拼,一起拉着对方要理智,一起在1.8℃合欢山武岭狂风中尖叫,一起不喜欢猪血糕,一起在seven逛很久。“在一起”这三个字很幸福。





#chigga4lyfe


够了吗?还想知道什么?我很想,但无法用文字记录所有。你必须亲身体验!以后只能靠照片回忆了。=)

最后我想说,恶魔鸡排真的超好吃的我还要吃十个!

1 comment: